090919''青青食尚花園會館''烤肉去. 雅惠&Luke 惠雯&阿俊 我跟老公一起去參加我的公司旅遊.
青青食尚花園會館還滿美的喔!這次活動一個人只收兩百元(員工免費).烤肉飲料甜點沙拉都是吃到飽喔!!
真得是很棒的活動喔!

先來看照片吧



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歡迎我們公司得告示牌
這是活動有五百多人得參加



BBQ 烤台區




阿峰跟阿俊




我跟金峰




美麗的結婚場地




先上的烤得食材



大家開始烤囉



Luke 很認真的再烤肉喔
他還跟我們說.他付了200元來這裡烤肉的!!哈就是說給我們公司還要出勞力來烤肉
哈哈



也是很豐盛的美食喔!!這也是服務生送來的



美麗的教堂與水池



我來跟水池合照一張.風景美嗎?



雅惠也來一張




這裡是喝下午茶的地方
兩個人只要399元




喝下午茶的地方



晚上風景更美喔!!



公司員工表演



我們的總經理上台致詞



高階主管上台唱歌



冰冰涼涼的雞蛋糕




公司有舉辦歌唱大賽-評審 李度




好美喔!!結婚在這裡也很棒喔



我跟我們同事一起拍照




有人好HIGH 拿蝦子出來搖
真的是好蝦喔~~哈哈




最後放一下三美圖!! 來做結尾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倫愛分享 的頭像
    凱倫愛分享

    凱倫愛分享

    凱倫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