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11.29我去南西店附近剪完頭髮後.跟我台中朋友鳳儀在三越站前店逛街!
結果就看到帥哥小綜-鄭元暢在作我的億萬麵包宣傳.就拍了帥哥小綜-鄭元暢.
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了!上一次在JAY 的演唱會近距離看過他(不到30公分).
本人真的又高又帥呢!林依晨本人就有點臉胖囉~~真的是嬰兒肥嗎?!

帥哥小綜-鄭元暢






我的億萬麵包團員照片





最後逛了累了,就跟鳳儀去吃好吃的甜甜圈囉~~
新飲料-黑豆可可.一杯75元(有點小貴呢)


最新的聖誕節甜點.叫蒙布朗吧




有Merry X'mas 的字樣








這樣吃一吃我又有六點囉~~~還吃四點就有一本超可愛的記事本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倫愛分享 的頭像
    凱倫愛分享

    凱倫愛分享

    凱倫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